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一首曾经让我心碎的歌。。

今天在ebay买了新学期的课本。。省了四磅=)
跟往常一样,九点正跟家人视频。我爸妈还不知道我在打工,也没打算要让他们懂。。
去图书馆借了三本下学期要用的简介。好重。。 TT
昨天寄了high school musical 的日记给表妹,她一定会喜欢。
六点上班,九点半下班。
没有想象中累。还有精力温习功课=)我想上了大学的人都会发奋吧。。
也许这里也没有大马那么多诱惑,没有找朋友去mamak的机会。。而且天气又冷,所以最舒服的地方只有两个,图书馆和寝室~
就这样读书也慢慢成了我的一部分~~
刚读了晓黎的部落格,重新听回F.I.R.的‘其实你很爱他’,
一首曾经让我心碎的歌。。
就发生在高三的那年。。
我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了=)
我相信人被伤害以后,下一次会付出得更小心。。
曾经在哪里也听过这么一句活 ‘人被伤害以后,最爱的。。也许只有自己了。。’
倩韵,振作~~我爱我自己~

4 comments:

ambie said...

我也爱你 =)

Li said...

yuin yuin..do you want your blog to be more private? since it is a 'diary'.. if not, i'll put ur link in my blog oh.. up to you ya. =)

p.s. upload some pic of urself at facebook/friendster/here ler.. long time din see you le.

Charlotte said...

Put la, I don't mind~~ hehe
Btw, I'm still wondering how to put others link into mine..

wei ling said...

customize > add a gadget > link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