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我同事阿祥问我‘情人节打什么工呀?’
哈哈。。没情人过什么情人节?
今天从十二点打工打到六点~郁闷~
今早msn收到了个简单又温馨的祝福。。突然想起他的那句话。。
‘你怕哦?那我再驾快点。。’好坏。。
每年的这个日子,我会往后想一年,到底去年情人节怎样过。。
嗯。。记得去年有个马来同学向我示好,我当时吓坏了。。哈哈。。
都二十一了,初吻还没给还真有点失败。。
妈说我要求太高了。。我却说她太严了。。
纽卡情人节一点气氛也没有,一整天下来,没看见人收花。。
庄婕和徐晗来我们店吃火锅,我们三人一起过情人节的晚上~ 还蛮不错~
吃得很撑~
回到家on msn,我马来西亚的朋友透露一个惊人的内幕,他猜测有天晚上我们一个香港的男生朋友到一个中国女生朋友的房间过夜。。他相信他们俩谈心谈了一个晚上。。
哈哈,这个人还真天真。。最近发现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 有少少惊讶~
明天还得去练舞兼打工~
加油!谢谢证程帮我改日文作文~!

No comments: